一分11选5

                                                    一分11选5

                                                    来源:一分11选5
                                                    发稿时间:2020-07-09 12:00:40

                                                    《华盛顿邮报》指出,约有100名“美国之音”员工是外国人,他们在华盛顿为该机构工作,用包括普通话、波斯语在内的47种语言报道“美国之音”的新闻。由于不是美国公民,他们的签证必须定期续签,而本月就有一批签证到期,故此举在外国员工中引发恐慌,也威胁到“美国之音”诸多非英语节目的制作。

                                                    【环球网报道】美国军方和联邦机构被“中国制造”骗了?据美国福克斯新闻8日消息,当地时间6日,美国马里兰州的一个联邦大陪审团指控监视设备集团公司(SEG)的首席执行官亚瑟·摩根(Arthur Morgan)涉嫌欺诈。据美国司法部消息,这家国防承包商涉嫌向美国军方和联邦机构出售中国内地制造的防弹衣等,但谎称这些是在美国、中国香港或其他地方制造的。

                                                    该公司网站介绍称,公司向美国执法机构和军方销售电子监控设备和防弹衣等。

                                                    报道称,该公司被控在2014年至2019年期间向美国政府出售了价值超过65万美元的中国内地制造的防弹衣、头盔和其他防护装备。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8日报道称,玛丽在新作《拥有太多和永不满足:我的家族如何造就了世界最危险的人》一书(如图)中,将特朗普的原生家庭氛围描述得极度不健康。据媒体“剧透”,书中提及特朗普的母亲长期抱病、疏于照料子女,而父亲老佛瑞德又带有明显的“反社会人格”:他的苛刻强势、近乎扭曲的价值观令五名子女在童年时期就饱受精神折磨,孩子们只有靠撒谎、欺骗和隐藏真情实感才会受到褒奖。

                                                    NPR称,受签证影响的外国记者,其语言能力尤其被重视,因为这对“美国之音”的任务“至关重要”。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美国之音”记者称,一些不得不回国的记者可能会面临“敌视美国政权”的影响。

                                                    帕克此举似乎与美国最近的签证政策相呼应。报道称,“美国之音”的这批外国记者持J-1签证,由于他们拥有美国公民难以取代的专业技能,在过去,到期续签是例行公事。不过,今年6月底,特朗普签署行政令,宣布美国停发H-1B 、H-2B、J-1 、L-1等非移民签证,为期6个月。

                                                    小佛瑞德中年酗酒且有心脏问题,早在42岁就因病去世。令玛丽耿耿于怀的是,父亲临终前在家卧床数周,而特朗普家族明明与多家医院存在合作关系,竟无一人帮他联系治疗,“一个电话都没打过”;她在书中披露,就在父亲去世当日,特朗普“去看了场电影”。自2000年起,玛丽和弟弟佛瑞德三世一直控诉爷爷的遗嘱不公,认为以特朗普为首的长辈对遗产分配存在欺骗和误导。遗产纠纷导致家族矛盾升级,特朗普一度中断了佛瑞德三世儿子的医保,后者当时重病在身,需要全天不间断护理。在被白宫批评“吃饭砸锅”、替中国“宣传”后,美国政府喉舌“美国之音”(VOA)的上级主管部门美国全球媒体署(USAGM)上月迎来新任首席执行官迈克尔·帕克(Michael Pack)。后者甫一上任,“美国之音”高层就迎来一轮“大清洗”。现在,“美国之音”的外籍记者也危险了。

                                                    美国全球媒体署首席执行官迈克尔·帕克  图源:美国全球媒体署

                                                    今年4月,在美国政府的抗疫行动备受指责之际,白宫突然将炮火对准了美国政府喉舌“美国之音”,指责其拿着美国纳税人的钱却没有“讲好美国故事”,反而帮中国、伊朗宣传。随后,特朗普又亲自下场,怒斥“美国之音”的报道“令人作呕”。